新华街道如意社区开展“百讲党课进基层”专题党课活动

日期:2023-07-27 13:37    来源:新华街道

分享: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不断坚定理想信念。近日,新华街道如意社区邀请区委党校涂清华教授为辖区内党员讲授“百讲党课进基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内涵与实践意义”专题党课。如意社区党支部54名党员参加本次党课。

涂清华教授从时代方位、行动指南、使命任务、根本保障四方面围绕新时代新征程的逻辑起点、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

本次授课内容丰富,紧跟时代步伐,具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和指导性,让党员受益匪浅。激励辖区党员要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正确道路上始终坚持对党忠诚、听党指挥,要切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体现在实际行动上,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当作自己的奋斗目标,才能充分彰显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党课结束后,参与学习的党员在微信群中分享了党课的精彩瞬间。老党员李贵芳说:“听完这次党课使我们更深入地了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内涵和意义,让人受益匪浅!”

本次党课引领带动街道广大党员更加全面深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下一步,新华街道将继续组织开展主题党课,让党员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去为人民服务,为基层治理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