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三强|缅怀革命先烈,坚定理想信念——通州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赴李大钊烈士陵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3-06-16 15:48    来源: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分享:
字号:        

三大三强|缅怀革命先烈,坚定理想信念——通州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赴李大钊烈士陵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落细全区“三大三强”活动要求,推动我局党员干部队伍以更高的政治自觉、更强的责任担当、更优的标杆意识、更实的优良作风和工作实绩回答好“二十年”之问。近日,通州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员赴李大钊烈士陵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缅怀革命先烈,坚定理想信念。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班子成员、各党支部党员参加党日活动。

在李大钊烈士雕像前,全体党员怀着崇敬的心情鞠躬默哀,表达对革命先烈崇高的敬意与无限缅怀,全体党员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感受涌动初心,激发前行动力。

随后,全体党员参观了李大钊烈士革命事迹陈列室。不朽的功勋—李大钊生平事迹展”全面展现了李大钊作为中国共产主义运动的先驱、伟大的马克思主义者、杰出的无产阶级革命家、中国共产党的主要创始人之一的光辉一生。从幼年孤苦、艰难求学、东渡日本到毅然回国、开展革命、被捕牺牲。全体党员感受到了李大钊烈士对共产主义事业的执着与忠贞,同时也进一步了解了中国革命事业的发展,切身感受到作为杰出共产党人代表的革命先烈们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与长存天地间的英魂浩气。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广大党员纷纷表示,今后要继承革命先烈的遗志,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立足本职工作,主动作为,甘于奉献,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扎实的作风,以实际行动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奋力谱写北京城市副中心退役军人工作新篇章。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