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永顺风采,传时代强音——“永顺幸福+  唱响新时代”合唱比赛激情开唱

日期:2023-06-05 17:48    来源:永顺镇

分享:
字号: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高效推进“三大三强”活动落实落地,回答好市委“二十年之问”,永顺镇以新时代文明实践力量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升华“永顺幸福+”的精神文化内涵,组织开展了“永顺幸福+  唱响新时代”合唱比赛用居民喜闻乐见的文化形式,强化红色基因,为居民搭建自我实现的文化交流平台,用实际行动书写高质量的“永顺答卷”。

本次比赛,吸引了永顺镇10个社区的10支合唱队伍参加,380余名演唱人才深情演唱了《歌唱祖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不负人民》《江山》等多首经典曲目,声音高亢、嘹亮,感情投入、饱满,不仅将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融入到了歌声中,同时也唱出了永顺人积极参与社区治理的热情和对祖国的美好祝福。

比赛现场气氛活跃,爱国之情激荡在每个人心间,跳动的音符,激昂的旋律引起了大家的强烈共鸣,不由自主地一起哼唱,每首歌毕,全场都会响起热烈的掌声。经过评选,富河园社区合唱队获得一等奖;天赐良园、永顺南里、榆东一街社区合唱队获得二等奖;西潞苑北区、惠兰美居、永顺东里、永顺西里、西马庄、悦澜家园社区合唱队获得三等奖。现场还评选出了最佳组织奖、最佳人气奖、最佳创作奖和最佳风貌奖,永顺镇领导为各获奖队颁奖并合影留念。

下一步永顺镇将继续贯彻落实通州区“三大三强”活动要求,夯实“永顺幸福+”品牌效应,促进党建引领基层治理高质量发展,发挥社区、社会组织的优势作用,以高效能回应居民多元化的精神文化需求,以文化树信心、聚民心、暖人心,共筑不竭的社区优秀文化源泉。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