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开展渣土遗撒夜查专项行动

日期:2023-06-02 14:58    来源:新华街道

分享:
字号:        

多方协作,合力执法。综合行政执法队与街道环保科、安委会共同对辖区工地开展联合执法,详细检查了在施工地出土期间“门前三包”制度落实情况以及运输车辆车身整洁情况。

定点设卡、精准检查。在出土高峰时段,综合行政执法队队员对新华东街、新华北路、通燕高速辅路等道路渣土运输车进行检查,重点查验渣土车是否按规定安装GPS、车身整洁及密闭情况等。

强化监管、压实责任。要求建筑单位、施工单位主动落实主体责任,及时办理相应消纳手续;建筑垃圾运输服务单位依法依规运输建筑垃圾,不得随意倾倒,到正规垃圾消纳场所处置垃圾。此次夜查共检查工地5家,暂扣违法运输建筑垃圾无牌车1辆。下一步,新华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将持续开展运输车辆违法检查工作,强化巡查力度,积极开展宣传教育,打造安全的道路出行环境。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