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三强”活动|“六一”儿童节,潞城镇领导走访校园大调研,推动教育提质发展!

日期:2023-06-02 14:34    来源:潞城镇

分享:
字号:        

“三大三强”活动|“六一”儿童节,潞城镇领导走访校园大调研,推动教育提质发展!

儿童节快乐

HAPPY CHILDREN'S DAY

缤纷童年欢度六一

“六一”国际儿童节,潞城镇二级班子成员来到辖区各学校走访慰问,并开展实地“大调研”,看教育、听诉求,推动辖区教育均衡、高质量发展。


镇领导走访慰问学校

今天上午,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吴亚西,副镇长杨帆到潞城镇中心小学慰问,给孩子们送去节日的美好祝福,向辛勤耕耘的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表示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

慰问过程中,吴亚西实地参观了学校基础设施建设,详细了解了教学情况,并围绕基础设施建设、师资力量配备等方面,与校方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了解需求、倾听建议。

在校园操场上,孩子们为大家佩戴红领巾。

吴亚西勉励青少年:

你们是祖国的未来,希望同学们有梦想,爱学习,做个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好儿童,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而读书


与此同时,镇二级班子成员陆续前往各个学校,对教职工进行慰问,并为孩子们送上节日祝福。

镇领导慰问潞城镇中心小学

镇领导慰问甘棠中心幼儿园

镇领导慰问北京市第五幼儿园城市副中心园

镇领导慰问大豆各庄村幼儿园

镇领导慰问大豆各庄小学

镇领导慰问黄城根小学通州校区

镇领导慰问卜落垡小学

镇领导慰问北京一幼海晟幼儿园(后北营园)

镇领导慰问大东小学



镇领导慰问太子府村幼儿园

镇领导慰问北京一幼海晟幼儿园(古月佳园)

镇领导慰问东刘庄幼儿园

镇领导慰问贾后疃村幼儿园

下一步,潞城镇将继续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讨论”,实现“强素质、强作风、强效能”,“三大三强”活动为抓手,切实解决教育系统中最关心、最直接的问题、难题,全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为师生营造良好的教育教学和生活环境,让百姓共享发展红利。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