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法养犬、规范养犬、文明养犬——宋庄镇开展文明养犬宣传活动

日期:2023-06-02 13:39    来源:宋庄镇

分享:
字号:        

为加强社区养犬管理,避免疾病的发生和传播,进一步引导社区居民群众依法养犬、规范养犬、文明养犬。近日,宋庄镇在疃里小区和格拉斯小镇开展“依法养犬、规范养犬、文明养犬”宣传活动。年初开始至今,宋庄镇共出动执法人员200余人次,大力宣传“一根绳子,一个袋子”的养犬方式,提高了辖区群众的文明养犬意识,规范群众的养犬行为。下一步,宋庄镇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工作,引导养犬居民自觉遵守养犬管理规定,巩固文明创建成果,促进社区环境更加整洁优美,人居环境更加文明和谐。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