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需求、倾听建议,西集镇领导调研小学、幼儿园教育工作

日期:2023-06-02 09:04    来源:西集镇

分享:
字号:        

“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到来,今天(5月31日),西集镇党委副书记、镇长于军来到郎府幼儿园开展慰问调研活动。为全镇少年儿童送上节日的美好祝福,向辛勤耕耘的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诚挚问候,并就学校和幼儿园发展中存在的困难与问题进行调研。

党委副书记高龙川、副镇长朱静,以及西集镇中心小学、芙蓉小学沙古堆校区、西集镇中心幼儿园、郎府幼儿园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于军一行参观郎府幼儿园校园环境,听取幼儿园基本情况与“六一”亲子运动会情况介绍,对幼儿园教育理念、基础设施予以充分肯定。座谈会上,镇领导为与会学校和幼儿园送上慰问金。并围绕基础设施建设、师资力量配备、加强学校联谊、接送学生等方面,与各校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了解需求、倾听建议。于军指出,西集镇党委、政府永远是西集教育的坚强后盾和有力保障。少年儿童是国家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各学校、幼儿园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升教学质量,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要“走出去”,多向其他兄弟学校学习优秀办学经验,补足自身短板。要加强与副中心学校之间的联谊,增强城乡学生之间的相互交流,开拓学生视野。

下一步,西集镇将继续以“三大三强”活动为抓手,扎实开展“大调研”,帮助解决各校发展中存在的堵点卡点问题,进一步为师生营造良好的教育教学和生活环境,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