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服务 创新助力行”系列活动在城市副中心启动

日期:2023-05-09 09:39    来源:区科委

分享:
字号:        

5月8日,“科技服务 创新助力行”系列活动首场活动在北京未来设计园区正式启动。该活动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中关村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指导下,北京科技创新促进中心与北京市通州区科学技术委员会联合主办中国工程院蒋士成院士、国际核能院张勤院士市科委、中关村管委会二级巡视员赵清同志、通州区委常委、副区长苏国斌同志以及有关专家、80余家科技企业、科技服务机构、科技型社会组织代表共12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分为启动仪式和数字化发展论坛两个阶段。启动仪式上,苏国斌副区长围绕科技服务业创新发展、通州区推动科技创新举措等内容致辞,强调城市副中心作为北京发展的重要区域,未来将会承载更多高端科技服务业资源落地,通州区委区政府将不遗余力为企业创造更好的发展环境。会上启用了“通州科技服务工作站”,该工作站由北京科技创新促进中心和通州区科委共同建设,将引入科技服务优势企业、专家、技术等资源,通过市区联动,服务企业和区域经济发展。数字化发展论坛环节,通州区科委副主任王本禄同志详细介绍了通州区科技创新政策。


下一步,区科委将积极贯彻落实市、区两级政策,围绕培育高质量创新主体、加强科技研发与成果转化、加快科技服务业发展、培育元宇宙产业发展和应用场景建设,为科技服务业领域广大企业搭建更为优质、公平、开放的平台。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