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科委深入一方健康谷开展科技政策专场宣讲活动

日期:2023-04-27 09:59    来源:区科委

分享:
字号:        

为更好的解决科技型企业发展的难点、需求,推进科技惠企政策落地。根据工作安排,4月26日,区科委深入一方健康谷开展科技政策专场宣讲活动。

活动中,区科委工作人员向与会企业介绍了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技术合同登记、科研诚信体系以及《通州区加强科技创新引领高质量发展支持办法》等相关政策,并对企业关心的科技政策问题进行了针对性答疑。与会企业结合目前自身经营现状、存在困难和下一步发展中存在的与科技政策有关的问题进行了交流互动。本次活动通过与企业进行直接沟通,帮助企业了解了各项政策要点,提高企业对各项优惠政策的知晓度。

今后区科委将进一步加强与企业间的沟通协调,及时做好服务、提高办事效率、切实解决问题,帮助企业不断提高科技创新能力,助力城市副中心高质量发展。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