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州区2023年1季度农林牧渔业总产值同比下降7.9%

日期:2023-04-23 13:47    来源:区统计局

分享:
字号:        

1季度,农林牧渔业总产值实现3.9亿元,同比下降7.9%。其中,农业产值1.7亿元,同比下降9.8%;林业产值1.3亿元,同比下降4.4%;牧业产值0.9亿元,同比下降9.3%;渔业产值0.07亿元,同比下降8.2%。

1季度,通州区蔬菜(含食用菌)总产量34051吨,同比下降13%。  

1季度,全区生猪存栏1836头,生猪出栏371

附注:

农林牧渔业统计范围、采集渠道及主要指标解释

一、统计范围

农林牧渔业统计范围为农林牧渔业生产单位,第二、三产业法人单位中的农林牧渔业生产活动,军委系统的农业生产单位(除军马外),以及为农业生产提供服务的农林牧渔服务业单位和农户。

二、采集渠道

按照《郊区统计报表制度》的规定,由村、乡镇、区、到市级,逐级汇总(首农集团所属单位由首农集团进行数据处理后直接报送市统计机构汇总入全市数据)。各区对外发布的数据是经北京市统计局队审核、评估、确认后反馈的。

三、主要统计指标解释

农林牧渔业总产值:是以货币表现的农林牧渔业的全部产品总量和对农林牧渔业生产活动进行的各种支持性服务活动的价值。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