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通州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徐景发作专题党课

日期:2023-04-13 09:48    来源: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分享:
字号: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关于加强军人军属荣誉激励和权益保障,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巩固发展军政军民团结的指示要求,通州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不断优化党课内容、持续提升党课教育质量和成效。突出通俗化阐释、小切面宣讲,让党的创新理论更好地走进基层党组织和服务对象心里。

我局成立以来,非通州籍的干部职工和军休干部逐步增多,并呈现逐年递增的态势。为加强通州区军休干部和全局干部职工对通州前世今生以及未来发展的了解,增强知通州、建通州、爱通州意识,助推副中心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411日下午,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徐景发以通州的过去、现在和将来为题,向通州区军休干部和全局干部职工讲授专题党课。此次活动采取现场+直播的方式,共计600余人参加。

讲座中,徐景发同志围绕通州的过去、现在和将来三个方面,深入浅出,引经据典,生动地诠释了这座已经有2000多年历史的城市成长发展历程以及得天独厚的人文历史地理等资源。并对城市副中心未来的发展进行了美好的展望。最后,徐景发同志谈到,随着城市副中心日新月异的发展,有更多的退役军人选择来这座生机勃发的城市进行建功立业,也有越来越多的军休干部选择来这座美丽的千年之城安享晚年。退役军人事务局将持续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政治自觉,坚定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胸怀国之大者,履实政治责任,继续推动新时代城市副中心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

在现场听课的军休干部牛玉春表示,此次讲座是徐景发局长继年初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又一精彩授课,听完讲座收获很大、很受鼓舞,对今后在城市副中心的退休生活充满信心。将继续坚持学思悟践,结合自身领域特长,发挥自身专业优势,为城市副中心建设发展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

军休干部杜德林说道,徐景发局长的讲座对这三年新接收军休干部融入军休所大家庭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今后会继续做好示范带头,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北京城市副中心的发展,在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过程中继续尽己所能、发挥余热!

通州区军休所转业军人张保卫表示,作为一名非通州籍工作人员聆听徐景发局长的讲座后,感到十分振奋,对未来副中心发展充满期盼。我将继续加强理论学习,努力工作,为推动副中心和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而不懈奋斗!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