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科委联合宝坻区科技局、唐山市科技局召开2023年“通宝唐”科技创新联席会议

日期:2023-04-11 15:01    来源:区科委

分享:
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进一步加强“通宝唐”协同发展4月10日下午,区科委联合宝坻区科技局、唐山市科技局召开2023年“通宝唐”科技创新联席会议。区科委副主任潘自欣主持会议,宝坻区科技局副局长李志军、唐山市科技局二级调研员肖树忠及三地科技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和科技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首先,在通发展集团负责人陪同下,与会人员共同参观了元宇宙应用创新中心,详细了解元宇宙产业链、大数据核心产业生态及区块链新业态新模式等有关情况,并参观了城市副中心设计小镇创新中心。

随后,在铜牛股份公司负责人陪同下,与会人员共同参观了北京未来设计园区,详细了解园区整体定位、集群式创新设计及园区开发运营情况,并在园区内进行座谈。会上,区科委副主任潘自欣就区科委2022年落实“通宝唐”科技创新协同发展工作情况进行介绍,宝坻区科技局副局长李志军、唐山市科技局二级调研员肖树忠就本地区优势科技资源及承接产业链、供应链等工作情况进行了介绍。三地科技部门共同发布了《2023年“通宝唐”区域创新平台共享共用目录》,与会人员围绕地上下游产业链、科技创新资源对接等环节进行了交流互动。

下一步,三地科技部门将联合开展三地产业链上下游企企业的技术对接、共同举办宝坻区第七届创新创业大赛、开展三地企业家培训活动、建立科技成果转化“握手通道”、共同推进三地企业联合创新、共同推动京津冀创新券等工作,充分发挥“通宝唐”三地创新平台资源优势,推进京津冀产业发展协同协作走深走实。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