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庄镇组织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会

日期:2023-03-29 13:58    来源:宋庄镇

分享:
字号:        

近日,宋庄镇召开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会。区、镇人大代表集中观看了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张占斌讲解的《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解析》党课。会上,张占斌院长主要从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新境界,新时代新阶段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在团结奋斗中实现全体人民的共同富裕这四个方面详细解析了党的二十大精神。通过学习使大家认识到要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用,深入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用好代表联络站,及时收集反映人民群众的意见诉求,推动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把“民有所呼、我有所应”落到实处。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