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公开责任部门:区园林绿化局
信息名称:规划发展科(产业发展科)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3-03-24
发布日期:2023-03-27
内容概述:规划发展科(产业发展科)
规划发展科(产业发展科)
【字号   
规划发展科(产业发展科)
主要职责:

负责本区园林绿化规划管理有关工作。参与城市总体规划涉及园林绿化的编制、修订、体检和评估工作。组织编制园林绿化系统规划。参与控制性详细规划和镇(乡)域规划园林绿化部分的研究和编制。审查建设工程设计方案中有关绿化用地的内容。落实公共绿地规划设计方案和重点园林绿化工程设计方案组织论证和评审的有关工作。

承担本区园林绿化科技管理工作。拟订园林绿化科技工作的发展规划和年度计划并组织实施。落实园林绿化各类标准的综合管理与协调工作。参与园林绿化重大科技项目的研究开发,承担有关技术推广和科普工作。承担园林绿化环境保护方面的协调工作。组织、指导林业碳汇工作。承担对外技术合作与交流工作。承担林业应对气候变化相关工作。监督管理林业生物种质资源、转基因安全、植物新品种保护。

承担本区国有林场、森林公园、林木种子、草种管理工作,拟订有关政策措施和管理办法。组织编制国有林场发展规划,指导国有林场基本建设和发展,指导国有林场造林营林、资源保护等工作。承担直属林场、苗圃的管理工作。拟订种质资源保护和利用相关政策,指导种质资源库、良种基地、保障性苗圃建设。拟订林木种苗、草种发展规划并组织实施,监督管理林木种苗、草种质量和生产经营行为。

拟订本区果树、花卉、蜂蚕、森林资源利用等产业发展规划并组织实施。组织、指导果树、花卉、蜂蚕等新品种、新技术的引进、试验、示范、推广、技术培训等工作。落实食用林产品质量安全标准规范。承担促进产业发展和经营管理相关的信息服务工作。


办公电话:

传  真:

网  址:

办公地址:

邮政编码:

电子邮件:

负责人: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