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公开责任部门:区园林绿化局
信息名称:森林资源管理科(综合审批科)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3-03-24
发布日期:2023-03-27
内容概述:森林资源管理科(综合审批科)
森林资源管理科(综合审批科)
【字号   
森林资源管理科(综合审批科)
主要职责:

拟订本区森林资源保护发展的政策措施,组织编制森林采伐限额并监督执行。承担林地相关管理工作,组织编制林地保护利用规划并监督实施。指导编制森林经营规划和森林经营方案并监督实施,监督管理森林资源。指导监督平原生态林资源管理。组织实施林业生态补偿工作。指导监督林木凭证采伐、运输。承担森林资源动态监测与评价。指导基层林业站的建设和管理。

负责组织指导本区林业改革和农村林业发展工作。指导、监督集体林权制度改革政策的落实。组织拟订农村林业发展、维护农民经营林业合法权益的政策措施并指导实施。指导农村林地林木承包经营、流转管理。协调指导木材资源的综合利用。负责林下经济发展指导管理工作。

    负责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负责拟订本区园林绿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方面的政策措施并组织实施,依法承担本局行政许可等公共服务事项的办理工作,制定相关办理流程并组织实施。


办公电话:

传  真:

网  址:

办公地址:

邮政编码:

电子邮件:

负责人: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