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公开责任部门:区园林绿化局
信息名称:办公室(财务科)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3-03-24
发布日期:2023-03-27
内容概述:办公室(财务科)
办公室(财务科)
【字号   
办公室(财务科)
主要职责:

负责机关日常运转工作,承担文电、会务、机要、档案等工作。承担信息、信访、建议议案提案办理、安全保密、新闻发布和政务公开等工作。承担机关重要事项的组织和督查工作。承担机关信息化建设、后勤保障等工作。

负责本区园林绿化发展战略和有关重大问题的调查研究,并提出意见、建议。承担重要文稿的起草工作。组织有关地方志、年鉴的编纂工作。
⠂ 依法承担本区园林绿化安全生产相关工作。负责突发林木有害生物事件和沙尘暴灾害方面的应急管理协助畜牧兽医主管部门做好陆生野生动物疫情的应急处置工作组织相关应急预案的编制、修订与演练。承担应急信息的收集,整理、分析、报告及发布等工作。承担机关及所属单位的应急管理工作。

编制本区园林绿化中长期发展规划和年度计划,提出发展和改革的政策建议。承担园林绿化项目及相关专项资金的监督管理。承担有关行政事业性收费的监督管理。负责机关及所属单位财务管理、固定资产管理、内部审计等工作承担有关统计工作。


办公电话:

传  真:

网  址:

办公地址:

邮政编码:

电子邮件:

负责人: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