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州区科委、廊坊市科技局赴通州区大唐创业园调研座谈

日期:2023-02-09 09:50    来源:区科委

分享:
字号:        



为落实《“通武廊”共建创新创业平台合作备忘录》,进一步推进通州区与廊坊北三县一体化高质量发展。2月8日上午,区科委、廊坊市科技局及两地科技孵化器代表赴通州区大唐创业园调研座谈。区科委副主任潘自欣、廊坊市科技局二级调研员任占刚、三河市科工局局长赵越及两地科技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和开宝科技公司、大唐创业园及兴远高科(三河)公司等科技孵化器负责人出席了活动。

在大唐创业园负责人陪同下,调研人员共同参观了北京宝龙德科技公司、北京东方风光新能源技术公司等科技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产品功能定位和技术发展重点等有关情况。

在座谈会上,区科委副主任潘自欣就区科委2022年落实“通武廊”科技创新协同发展工作情况和2023年孵化器共建、项目推介等工作计划进行了介绍。廊坊市科技局二级调研员任占刚、三河市科工局局长赵越就本地区孵化器产业平台资源优势和承接产业链、供应链等工作情况进行了介绍。与会科技孵化器代表就本单位在京津冀产业协同发展方面的工作基础进行说明,并向通州区科委和廊坊市科技局提出了需求和建议。随后,与会人员围绕两地加强技术研发、生产制造和配套服务等环节存在的困难和下步发展措施进行了交流互动。

区科委副主任潘自欣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京津冀协同发展建设迈出坚实步伐的关键之年,区科委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充分发挥京津冀三地创新平台资源优势,推进京津冀产业发展协同协作走深走实。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