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科委联合武清区科技局、廊坊市科技局召开通武廊科技联席会议

日期:2022-12-29 10:24    来源:区科委

分享:
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通武廊协同发展,扎实推进三地科技创新资源共享和科技型企业创新资源联动。1228日下午,区科委联合武清区科技局、廊坊市科技局线上召开通武廊科技联席会议。区科委副主任潘自欣主持会议,武清区科学技术局廊坊市科技局及北三县科技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和三地科技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三地领导共同签署《通州区科学技术委员会 武清区科学技术局 廊坊市科学技术局 共建创新创业平台合作备忘录》,并共同发布《2022年“通武廊”区域创新平台共享共用目录》,三地科技企业代表就所属领域对研发生产项目合作、产业生产链供应链等方面进行业务对接。会议强调,三地科技部门联合签署《备忘录》共同发布新版《目录》,正是通武廊三地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促进区域协调发展”、“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的要求的有力体现。会议要求,三地科技部门加强科技协同创新,发挥各自区位、组织和资源优势,围绕推动科技型企业优质资源、科技产业集群化发展、科技成果转化应用、新技术新成果创新等方面联动发力,互助共享

下一步,区科委将加强统筹部署推进资源共享、强化科技服务,依托京津冀国家技术创新中心在通州区设立通州中心的契机,充分发挥京津冀三地创新平台资源优势。加强三地科技部门线下合作走访,组织三地科技企业进行深入交流,为区域内企业、研究机构提供更加积极、开放的创新服务平台,强化科技创新对区域发展的支撑作用。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