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共建促业务 砥砺前行共发展

日期:2022-11-25 10:33    来源:区人力社保局

分享: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创新基层党建工作载体,提高基层党建工作水平,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促进园区企业间合作深化、业务共赢。近日,中智(北京)人力资源外包服务有限公司党支部北京通佰国际商务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开展共建活动并进行座谈。

活动期间,中智通州公司组织通佰国际公司一行参观了中智人才银行、党建文化阵地以及办公区域,并对中智通州公司的党建历程、业务运行、发展规划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

在座谈环节,各党支部党员代表围绕人力资源服务业健康发展和风险防范开展业务研讨交流。聚焦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党员同志们结合实际工作,交流学习心得、碰撞思想火花。大家一致认为,作为一名党员,要深刻理解和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的重要意义、科学内涵和实践要求,要结合本职岗位工作,学出坚定信仰、学出使命担当。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为服务经济建设、助力城市副中心高质量发展贡献

下一步,双方均表示将按照“党建促业务,合作促振兴”的共建目标,积极探索党支部之间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党建新思路,不断创新支部共建的活动形式,丰富党建活动内容,促进结对共建党支部的工作联系,有效提升结对双方的党建工作水平,不断推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发展互融共促。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