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科委开展“虚拟现实感受科技”科普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22-11-06 18:06    来源:区科委

分享:
字号: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残疾人朋友科学生活意识,近日区科委于台湖镇温馨家园开展了一场“虚拟现实感受科技”科普志愿服务活动,让残疾人朋友一起学习科技知识,感受科技魅力。

活动中,科普志愿者为参加活动的残疾人朋友讲解了虚拟现实技术的概念、技术特点、现实应用,并以日常生活中突发的应急安全事件进行了体验式讲解。


此次活动科普志愿者把虚拟现实等科学技术概念送进村庄,通过形式新颖、趣味性强的科普体验活动,调动和激发公众学习科学的热情,形成尊重知识、崇尚科学的良好社会氛围。

来源:通州区科普资源平台微信公众号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