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气象局召开2022年防汛工作部署会

日期:2022-05-25 09:55    来源:区气象局

分享:
字号:        

近日,在北京市气象局防汛工作准备会后,区气象局组织召开区气象局2022年防汛工作部署会,科级以上干部及全体业务人员参会。

会上,对2022年通州防汛气象准备工作作出明确部署,要求认真贯彻北京市气象局防汛准备工作会议精神,认真做好人员、平台、设备、物资的准备工作,认真梳理现存问题,列出清单;提高重点区域关注度,提高精细化预警信息发布质量,提高业务理论知识与能力储备;抓好抓实跨区域、跨部门联防联控工作。

区气象局全体人员将认真落实防汛工作准备会的工作要求,提前进入汛期工作状态,全力以赴,确保北京城市副中心运行安全,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