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文明实践 | 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助力漷县疫情防控

日期:2022-05-24 11:12    来源:漷县镇

分享:
字号:        

当前,北京市疫情仍处于胶着状态,防控形势异常严峻复杂。漷县集体林场自从接到漷县镇总工会授予的“漷县镇志愿服务分队”这面旗帜后,积极践行责任、勇敢担当使命,切实发挥了工会的组织职能作用,为筑牢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守护疫情防控成果,保障职工身心健康贡献工会力量。

为从多方面提升服务意识,抢先践行企业社会责任,这支志愿服务分队在完成内部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还专门成立一支疫情防控支援队,积极配合做好漷县镇域内的疫情防控工作。

2022年元旦至今,18名司机轮换出车,五个月内全无休,协助漷县卫生院外出为居家隔离人员做核酸检测,平均每日出车入户30户,5个月合计出车入户约5000余户,覆盖漷县镇不同村庄。为提高工作效率,漷县集体林场服务队还为漷县镇派出所提供车辆1台,作为疫情防控应急和维护核酸检测秩序使用,自4月25日以来,漷县集体林场疫情防控支援队接送密接隔离人员约14人次,涉及通州、大兴两区域。

面对严峻复杂的防控形势,漷县集体林场志愿服务分队将持续协助配合漷县镇开展各项防疫工作,凝心聚力发挥好志愿者的职责和角色!漷县镇总工会也将继续发挥“娘家人”的作用,为一线防控人员提供关怀和支持,共同构筑疫情防控“温情堡垒”。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