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相助 同心抗疫 | 爱心捐赠温暖人心 共筑宋庄战“疫”屏障!

日期:2022-05-24 11:07    来源:宋庄镇

分享:
字号:        

疫情当下,北京诚栋国际营地集成房屋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中科印刷有限公司、北京特味浓生物技术开发有限公司、九三学社北京市通州区工作委员会等爱心组织、爱心企业、爱心人士慷慨解囊,积极向宋庄镇捐赠一次性手套、N95口罩、防护服、隔离面罩等防疫物资,并对工作人员坚守岗位、昼夜值守,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所作出的奉献表达深深的感谢和敬意。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点滴微光汇聚成抗击疫情的“暖心”力量,共同谱写出“齐心抗疫”的协奏曲。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