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州区交通局持续发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2022-05-20 18:07    来源:区交通局

分享:
字号:        

加大检查力度。5月17日,区交通局对文旅区西公交中心站、应急转运车队、姚辛庄公交场站等交通点位开展疫情防控专项检查。现场主要检查了建设工地、公交场站、应急转运住宿场所的消杀、测温、核酸检测、疫苗接种记录及应急处置工作方案的落实情况。

压实防控措施要求企业严格落实主体责任,根据疫情防控的新形势做好自查自检,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登记、测温、扫码、佩戴口罩、消杀等各项工作执行到位,严禁“带病”运行。

    完善防控机制。加强企业值守和应急处置,强化应急信息报告工作,对于出现的突发情况或突出问题,第一时间采取措施及时上报,严禁信息倒流,形成协同共防的合力。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