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公开责任部门:区住房城乡建设委
信息名称:重大项目协调服务中心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2-04-20
发布日期:2022-04-20
内容概述:重大项目协调服务中心
重大项目协调服务中心
【字号   
重大项目协调服务中心
主要职责:

    1、承担轨道、铁路项目在通州区段的组织协调和综合调度工作。

    2、承担区公共建筑、教育、医疗、养老项目的组织协调和综合调度工作。

    3、承担所协调项目建设信息的收集、整理、统计和管理工作。

    4、承担协调有关部门和单位推进轨道、铁路、公共建筑、教育、医疗、养老项目的规划、征地、拆迁等前期工作;协调区政府有关部门按总体计划要求在项目建设各阶段加快办理各项行政审批手续。

    5、承担协调、督促重大项目建设各方贯彻落实有关安全生产、工程质量、招标与采购、合同履行等方面法律法规,落实“阳光工程”的各项要求;督促建设主体完成重大项目的竣工验收工作;参与重大项目建设工程事故应急工作。

    6、承担城市副中心党工委管委会、区委区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


办公电话:

传  真:

网  址:

办公地址:

邮政编码:

电子邮件:

负责人: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