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金融办集聚银行金融资源,助推副中心高新技术企业发展

日期:2021-12-08    来源:区金融办

分享:
字号:        

    为促进金融服务实体经济,丰富我区企业投融资渠道,引导和鼓励高新技术产业发展,2021年12月6日由通州区金融办和通州区科委联合辖内银行机构,就高新技术企业发展、银行科技金融服务等问题进行了分享交流。
    区金融办赵睿副主任首先介绍了全区金融机构的总体情况,以及金融办为优化营商境开展“畅融工程”的相关工作部署。区科委张继海副主任介绍了区科委开展科技金融的研究和实践工作情况。区内银行代表中国工商银行与北京银行分别介绍了各自服务科技创新全产业链的金融产品及综合性金融服务平台。三方探讨了科技金融领域的工作难点,商议了区内金融机构支持高新技术企业发展的工作安排,为下一步政府部门协同调动区内资源,服务副中心高新技术产业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基础。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