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河里街道开展“政务开放日”实现“零距离”交流

日期:2021-10-21    来源:临河里街道

分享:
字号:        

进一步增强政府工作透明度,加强政府与社会沟通,促进营商环境优化,增强群众对政府工作的认同感、获得感,提升政府公信力、执行力10月20日上午,临河里街道在政务服务中心开展“政务开放日”活动,此次活动邀请了临河里街道辖区内的社会工作者代表和群众代表参加

代表们按照防疫要求在大厅入口处出示健康宝并且登记个人信息,在活动期间全程佩戴好口罩。工作人员先后带领大家参观了八个“便民服务窗口”和工作人员的办公区等,实地考察了政务服务工作环境,现场咨询并体验了政务服务办事流程。

   观摩结束后,组织本次“政务公开日”活动的参与人员召开了座谈会,同与会代表就当前群众办事遇到的困惑进行了交流,对与会代表关心的办事流程进行了现场解答。与会代表们对政务服务中心的政务服务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一致认为:现阶段,临河里街道政务服务举措务实、管理规范、服务到位,审批高效便捷、便民利民。

此次“政务开放日”活动的开展,全方位、多角度展示了新一代政务服务人的风采,加深了群众对政务服务工作的了解,塑造了政务服务良好形象。下一步,临河里街道政务服务中心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吸取代表们的意见,推动临河里街道的政务服务工作更上一个台阶,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政务服务环境,助力副中心高质量发展。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