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九登高•久久相伴”区人力社保局组织社会化管理退休人员重阳节登高活动

日期:2021-10-15    来源:区人力社保局

分享:
字号:        

近日,在传统节日重阳节到来之际,为了发扬敬老爱老的传统文化精神,通州区人力社保局为社会化管理退休人员特意组织了以“九九登高·久久相伴”为主题的登高活动,地点在北京圣泉山旅游景区,分五个批次进行,共计有15家乡镇、街道的社会化退休人员参与了活动。

活动中,各位社会化管理退休人员在秋日美景中结伴而行,一路上充满欢声笑语。他们相互鼓励、相互搀扶,边走边聊,不时驻足眺望、拍照留念。到达终点后,他们还一同观看了有当地特色的神秘野人谷演出,品尝了美味地道的农家菜。参加活动的社会化管理退休人员不仅锻炼了身体、强健了体魄,并且相互加深了了解、增进了友谊。

这次活动是通州区“运河金辉”社会化管理服务品牌的系列活动之一,未来我区还将组织各种老年人喜闻乐见的活动,进一步提升退休人员文化素养和生活品质。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