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中开展新华南路电动车商铺店外经营整治工作

日期:2021-10-14    来源:北苑街道

分享:
字号:        

近期,北苑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针对新华南路电动车商铺的超店外经营、乱堆物料、占道修理电动车等问题进行集中整治,给市民营造一个整洁、有序、畅通的生活环境。

一是加大宣传教育引导。通过逐一入户走访,将与规范经营相关的法律法规和店外经营的危害性向经营户做广泛的宣传教育工作,督促商户严格落实“门前三包”主体责任,自觉维护周边环境卫生秩序,注意电动车维修充电安全。二是加大巡查监控力度。加大日常巡查检查频次,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做到“发现一处,查处一处”,对屡教不改的顽固商户,执法人员进行拍照取证并依法处罚。三是加大集中整治力度。充分整合执法力量,联合办事处综治、工商、交通等部门形成常态化捆绑执法,互通有无共同治理。截至目前,规范店外经营商户12家次。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