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 常抓不懈 西集镇全力做好环境整治提升工作

日期:2021-09-18    来源:西集镇 陈军保

分享:
字号:        

西集镇不断加大河道环境巡查力度

消除摩托艇潜在安全隐患

营造安全整洁的潮白河环境

为进一步推进潮白河环境整治工作,营造整洁、有序、卫生、文明的环境。近日,西集镇党委副书记高龙川带队,到侯各庄村和于辛庄村进行检查,社会建设工作办公室、环境卫生服务中心、综合行政执法队、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办公室等相关负责人参与检查。

检查组首先来到侯各庄村问题点位,针对村民反应潮白河边存在烧烤、私自玩摩托艇等行为进行检查。在现场,检查组通过沿途巡查、现场查看、整改反馈等方式,督促相关负责人要采取相应的整治措施,确保潮白河环境干净整洁。

随后,检查组来到于辛庄村,对村内的问题点位进行详细检查,听取村党支部书记汇报具体情况,并与相关负责人进行沟通,协商河边私自玩摩托艇等问题的解决方式,要求相关负责人要进一步加大环境整治力度,建立长效工作机制,做到早发现、早处理、重落实、不拖延,切实提高镇域内环境水平。在检查过程中,高龙川指出,各部门、各村要真抓实干,对重点点位加大巡查力度,细化具体整改措施,责任落实到人。同时,要做到驰而不息、持续发力,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推动环境整治落到实处,切实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下一步,西集镇将按照环境提升整体规划,持续做好环境治理工作,营造人人关心、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不断提高我镇环境卫生整体水平。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