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公开责任部门:区住房城乡建设委
信息名称:工程建设办公室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2-04-20
发布日期:2021-04-30
内容概述:工程建设办公室
工程建设办公室
【字号   
工程建设办公室
主要职责:

负责中央国家机关、驻通部队、中市属企事业单位在本区审批类工程项目提供建设协调和服务工作。负责本系统军地协作和军民融合发展工作。

参与编制本区重点工程建设计划,负责所属重点工程建设的组织协调和监督管理工作。掌握所属重点工程项目建设动态、前期工作进展、建设过程中的主要问题,并提出解决问题的意见和建议。

负责铁路工程建设方面的相关联络协调工作。

落实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科技发展规划。负责科技成果的应用推广和新技术应用示范工程管理工作。负责村镇建筑工程建设的指导和技术服务。落实农村住房建设、农村住房安全、农村危房改造和抗震节能农宅建设相关政策。指导并牵头实施相关农村危房改造和抗震节能农宅建设工作。指导新型抗震节能民居示范工程建设、既有农宅抗震节能改造、传统村落建设工作。负责农村建筑工匠的培训工作。


办公电话:

传  真:

网  址:

办公地址:

邮政编码:

电子邮件:

负责人: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