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除道路安全隐患刻不容缓,文化旅游区积极召开九棵树中路与九周路顺接现场会

日期:2021-04-13    来源:文化旅游区管委

分享:
字号:        

    文化旅游区九棵树中路是城市副中心“十一横九纵”骨干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南北向纵穿文化旅游区的重要城市主干路,同时也是北京环球项目的西边界,九棵树中路向南延与现状九周路顺接,承担着通州区南北向大量的交通流量。


    近日,通州区公路分局在巡查时发现九棵树中路与九周路顺接处存在一些安全隐患。得到相关消息后,文化旅游区管委会立即行动,积极组织区公路分局、建工国通公司、设计单位和施工单位等召开现场部署会,详细了解具体情况,积极部署整改工作。文化旅游区管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王冬生强调,消除道路安全隐患是刻不容缓的重要工作,各单位都应该向前站位、形成合力,针对问题及时完成整改,确保九棵树中路与九周路顺接处的道路安全。



    会后各单位已开始行动,预计近日上述道路顺接处的安全防范设施将会得到有效整改。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