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力社保局“稳岗留工”专项活动圆满收官

日期:2021-04-08    来源:区人力社保局

分享:
字号:        

    全区各级公共就业服务机构共举办网络招聘会60场,1046家企业提供就业岗位5986个,浏览量达217802人次,达成初步就业意向1998人次;开展8期“职业指导”微课堂,指导人数累计达3612人次。1.保障“重大项目、重点人群”。对接城市绿心、北投集团等重大项目用工需求,依托基层就业服务专员与企业联络员,提高岗位推荐精准度,引导辖区求职者就近就业。2.深化“区域联动、部门协同”。与北三县沟通协调,及时发掘和发布招聘信息,举办3场专场招聘会,向北三县地区共推送岗位信息511个。3.精准“岗位匹配、职业指导”。开辟求职绿色通道,为求职者免费提供求职登记、岗位查询、职业指导、政策咨询等“一站式”服务;利用街乡赶集日、流动市场等开展“送岗下乡”活动,做到“天天有招聘、就近能参加、群众少跑路”。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