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街道交通安委会在春节期间做好安保工作

日期:2021-02-25    来源:新华街道

分享:
字号:        

春节期间,新华街道交通安委会走访辖区重点社会单位及重点路段,积极排查交通安全隐患,及时发现尽早治理。

一、积极组织民警走访辖区重点路段排查交通安全隐患并进行治理

定期走访辖区各重点路段进行交通安全隐患的排查,发现新的交通安全隐患问题,及时治理。排查隐患过程中遇到机动车乱停乱放问题,对在现场的机动车驾驶员进行批评教育并要求驶离,若机动车驾驶员不在现场,就对机动车进行违章贴条处理。第一季度,共治理违法停驶车辆近50余辆,最大限度的给辖区居民营造一个和谐文明的交通安全氛围。

二、定期检查重点社会单位备案及车辆

积极组织民警定期走访辖区重点社会单位,检查单位车辆并及时更新备案相关档案信息,对于违法超标的单位进行严格处理,并要求存在违法超标单位的车辆及时进行整改。

交通安委会将继续贯彻落实区安委会、区交通支队及新华街道办事处的指示精神和总体部署,完成既定任务的同时给辖区居民的交通安全出行带来安全与便利。最大限度的服务于群众,为辖区营造更好的交通安全秩序。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