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综合行政执法队春节期间做好 辖区“门前三包”巡查工作

日期:2021-02-25    来源:新华街道

分享:
字号:        

伴随着春节的到来,新华综合行政执法队为保障节日期间辖区环境秩序良好,在节日期间持续对辖区商户“门前三包”责任工作进行有效地巡查。

针对辖区特点逐步对辖区营业的商户进行针对性巡查,重点对主要大街、交通枢纽及人流密集地区的商户加大巡查力度,巡查过程中发现问题立即整改,从而督促商户的“门前三包”责任意识不放松,有效预防和避免违法违规行为的发生。本周共出动执法队员60人次,执法车辆30台次,巡查主要大街6条,巡查辖区内营业商户120余家。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