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州区7家企业被评为2020年度“培育助推和谐劳动关系企业共同行动”合格企业|通州区人力社保局诚信万里行|

日期:2021-02-24    来源:区人力社保局

分享:
字号:        

经通州区协调劳动关系三方委员会初评,市协调劳动关系三方办公室复审通过,我区7家企业在2020年度“培育助推和谐劳动关系企业共同行动”中全部被评为合格企业。7家企业分别是:北京京彩弘景园林工程有限公司、北京盛世润禾园林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联东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蒙牛乳业(北京)有限责任公司、罗克佳华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凯德石英股份有限公司、蒙牛高科乳制品(北京)有限责任公司。

培育助推行动是为落实市协调劳动关系三方办公室《关于实施“培育助推和谐劳动关系企业共同行动”的通知》要求,全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稳定劳动关系,动员广大职工凝心聚力共克时艰,深入推进和谐劳动关系创建活动,通过市、区协调劳动关系三方四家共同行动,通过开展点对点指导服务,着力提高企业劳动用工管理水平,在企业中培育形成“企业关爱职工,职工热爱企业”的和谐理念,打造具有影响力的劳动关系和谐企业典型。

下一步,我区将继续扎实推进培育助推工作,2021年选取10家企业进行培育,力争培育的企业均能达到“用工管理规范、协商民主机制健全、和谐共赢理念融入企业文化”的劳动关系和谐企业标准。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