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畔雅园社区俯首甘为“送水工”,应急服务暖人心

日期:2021-01-22    来源:新华街道

分享:
字号:        

近几日河北石家庄市、邢台市地区出现小面积疫情爆发现象,北京疫情防控政策收紧,河畔雅园社区根据市区级及街道疫情防控的政策要求,通过张贴通告以及利用周末时间加班加点进行入户排查,对12月10日(含)以来从石家庄市、邢台市地区返京人员执行居家隔离等相关政策。

1月10日,月亮河城堡公寓C区一自来水管突然坏了,导致停水,物业公司和居委会工作人员利用业主群和智慧门禁系统进行了第一时间告知。维修人员也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寻找水管破损点,冒着零下10摄氏度进行抢修。

对于正在居家隔离的人员河畔雅园社区工作人员主动联系他们,一一询问他们是否受到停水的影响,为需要用水的居家隔离人员及老弱病残人员送去及时水!解决了他们用水的燃眉之急。居民们都纷纷表示感谢!

俯首甘为“送水工”,应急服务暖人心。自从疫情爆发以来,月亮河应急小分队纷纷充当“快递员”、“跑腿员”为居家隔离或行动不便的居民搬运重物、送快递、买菜用贴心的服务保证居家隔离人员和特需家庭的生活不受影响。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