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仓街道多方发力有序推进垃圾分类工作开展

日期:2021-01-20    来源:中仓街道

分享:
字号:        

中仓街道多方发力有序推进垃圾分类工作开展。(1)为垃圾分类指导员“再培训携手第三方环保公司召集辖区垃圾分类指导员参与“潞晓分”专题培训会通过知识讲解与实际演练相结合,让一线指导员掌握“潞晓分”小程序的积分操作流程鼓励指导员向居民宣传积分兑换政策,动员广大居民积极参与。(2)开展垃圾分类主题手抄报活动。为丰富辖区青少年寒假生活,提高垃圾分类主动参与,开展了以“防疫不忘垃圾分类”为主题的手抄报活动。为减少疫情聚集,采用由孩子们居家绘制,社区进行统一收集、评比和展示的形式,为垃圾分类工作注入鲜活力量。(3)鼓励“小小志愿者”参与桶前值守。组织辖区学生进行“桶前值守”志愿活动,由专职值守人员带领小小志愿者在垃圾桶摆放点进行垃圾分类监督工作,实行“桶边指导”,引导大家正确进行垃圾分类,对错误投放垃圾的居民及时纠正。(中仓街道)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