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重阳 爱老敬老 区气象局组织退休老干部进行健康体检

日期:2020-10-30    来源:区气象局

分享:
字号:        

农历九月初九,是我国传统的节日重阳节,也是我国传统的敬老节,为关爱老年人的健康,送出温暖,区气象局组织全体退休老干部,进行一年一度的健康体检。

此次健康检查项目包括心电图、胸透、彩超、肝功能、肾功能、血常规、尿常规等,以保证对老干部身体进行较为全面的检查,对老年人常见病、多发病做到早预防、早发现、早治疗,真正使老干部老有所用、老有所养、老有所乐。

参加体检的老干部纷纷表示,此次组织的体检活动,充分体现了我局对老同志精神上的关爱和生活上的关心,让他们对自己的身体健康状况有全面的了解,他们表示十分感谢,今后也将加强自我保健、科学养生,同时,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我局的各项工作,为推动全局的发展和进步贡献力量。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