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文明实践|生活不是脱口秀,而是开怀大笑!新华情相声俱乐部包袱抖不停!

日期:2020-10-30    来源:新华街道

分享:
字号:        

10月27日,新华情俱乐部来到天桥湾社区为居民奉献了一场听觉与心灵的盛宴,本次活动旨在让社区居民近距离享受相声艺术,满足居民的精神需求,丰富业余文化生活。

俗话说得好,笑一笑十年少,新华情相声俱乐部进社区活动开展以来,欢乐无限,圈粉无数。“我还是第一次现场观看相声节目,原来现场体验是这种感觉,这是太棒了。”一位阿姨笑着说。相声演员们一个捧哏接着一个逗哏,宛如高手过招,包袱抖不停,惹得现场观众连连叫好。

相声《打灯谜》与《好好说话》让居民在诙谐幽默的话语中感受语言魅力的同时,更是增加了互动性,纷纷开动脑筋跟着相声演员一起猜谜底。

新华情相声俱乐部进社区活动火热进行中,也许你也会被圈粉的,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