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指尖艺术,编织生活的诗意

日期:2020-10-23    来源:新华街道

分享:
字号:        

转眼间小长假结束了,深受居民喜爱的社区园艺驿站活动如期展开,10月中旬,如意社区携手通州区园艺驿站举办“手工竹编花草挂饰活动”。

竹器是很多家庭的日常生活用具,而竹编工艺也是常用的家居装饰品。这些竹制品带给我们诸多生活便利,点缀着我们的生活环境。

活动开始,张老师给大家介绍花艺的起源、种类。本次活动作品属于架构花艺,架构是用来体现花艺作品的一个载体,拓展了花材的应用空间,给花艺设计带来了无限创新的可能性。架构花艺让花材突破容器的束缚,通过缠绕、黏贴、层叠、捆绑等方法和技巧,创造出更多的层次和空间。

跟随老师的讲解与指导,如意社区居民也自由发挥想象力,激发灵感,设计并完成与众不同的作品,大家爱不释手的欣赏着自己的作品,相互夸赞。

活动结束后,居民田阿姨表示对园艺驿站活动十分喜爱,希望通过参加园艺主题活动,在丰富园艺知识的同时提升生活品味。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