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苑街道老城平房棚改项目预约入户进展情况

日期:2020-08-05    来源:北苑街道

分享:
字号:        

北苑街道老城项目已经进入入户阶段。为保障该项目的顺利推进,在坚决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特殊时期,会以预约入户的方式组织劳务机构、房地产价格评估机构、房产测绘机构相关工作人员对本项目的房屋进行入户调查登记工作,以便后续开展认定等相关工作。

房屋所有权人在2020年7月21日至2020年7月30日登记预约,并准备好入户调查相应材料,工作人员对原件进行审查,复印件进行存档。

在入户过程中,工作人员做好个人防护工作,全程佩戴口罩。登录北京健康宝,如实填写个人信息并出示。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