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苑街道“八一”慰问驻辖区部队

日期:2020-07-31    来源:北苑街道

分享:
字号:        

在“八一”建军节到来前夕,7月27日上午北苑街道工委副书记李佳佳、办事处副主任沈延忠和街政科工作人员来到卫戍区通州干休所和93704部队进行慰问,为部队官兵送去慰问品和节日的问候。

来到卫戍区通州干休所送去羽毛球等慰问品,并与干休所相关领导进行交谈。干休所向大家介绍了干休所的基本情况以及近几年的发展,表示将一如既往支持街道的各项工作。李佳佳、沈延忠对干休所长久以来对街道各项工作的支持表示了感谢,双方一致表示继续加强军民共驻共建。

随后,一行人来到93704部队,为部队官兵送去腰靠、坐垫、智能水杯等慰问品。在与部队官兵交谈时,李佳佳、沈延忠向官兵们表达了节日的祝福,对部队在街道、社区各方面建设中给予的支持表示了感谢,特别是每年街道组织的无偿献血活动和义务劳动等共驻共建活动处处都有子弟兵的身影,并强调街道将继续做好部队的服务保障工作,为部队建设发展创造良好的外部环境,加强与部队的沟通联系,巩固居民鱼水情。交谈中,部队领导表示一定牢记驻地人民的情意,持续参加共驻共建活动,用实际行动回报驻地人民。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