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通州区农业农村局联合双随机抽查计划

日期:2020-06-02 14:42    来源:区农业农村局

分享:
字号:        

为贯彻落实2020年“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深入推进部门联合抽查,着力提升我局“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成效,按照区双随机办部署,结合我局实际,拟定于61日起联合通州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对本辖区内的动物诊疗机构组织“双随机、一公开”联合抽查活动,具体计划安排如下:

一、抽查事项

对本辖区内的动物诊疗机构进行监督检查。

二、抽查时间

202061日至2020731

、工作目标

    在全面推行“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基础上,深入推进全区动物诊疗监管领域跨部门联合“双随机”监管,实现规范有序的跨部门联合“双随机”抽查监管机制,坚持严格执法、文明执法、公正执法,实现“进一次门,查多项事”,尽可能减少对企业正常生产经营活动的干扰,积极组织参与部门联合抽查工作,不断提高全区部门联合抽查在日常检查中运用的比例。

四、抽查原则

随机抽查应当遵循公平、公正、公开透明、提高监管职能、落实严管措施、降低行政成本的原则开展工作。

五、工作要求

1、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充分认识到“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的重要性,抓好本系统的监管工作,认真谋划实施,统筹安排,将各项工作要求切实落到实处。

2、严格遵守工作纪律。检查随机抽查人员要严格把握检查标准,统筹兼顾,与被检查单位做好对接。

3、总结经验,力求实效。要加强监管工作力度,对检查结果进行公开公示。针对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整改提高,完善监管机制,进一步提高“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规范化、标准化水平。

                          通州区农业农村局

                           202061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