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贸国际城社区与区下沉干部召开抗击疫情工作座谈会

日期:2020-06-02 14:26    来源:新华街道

分享:
字号:        

2020年初这场突如其来的疫情为社区工作带来了极大的阻力,在抗击疫情最吃劲儿的关键时刻,北京新城基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北京新城投资运营有限公司和通州区司法局三家单位积极响应号召,投入到疫情防控阻击战中,为社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极大的帮助。

6月1日上午,京贸社区党支部书记王钊、司空社区党总支书记李文成与七名区下沉干部召开了交流座谈会。首先由社区党支部书记王钊对下沉干部的工作表示了认可和感谢,疫情期间下沉干部和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冒着凛冽的寒风坚守岗位,不厌其烦地开展查证、测温、劝说、解释、送快递、倒垃圾等工作,帮助社区出色的完成当下疫情防控工作。然后七名下沉干部分别就下沉期间发现的问题和以后社区疫情防控常态化提供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更有利于社区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最后下沉干部与社区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疫情期间,召之即来,来之能战,在以后的工作中,社区也将继续与下沉干部多沟通、多交流,争取更多的合作,社区工作者将会带着下沉干部无私奉献、任劳任怨的无畏精神,继续投入到接下来的防控常态化工作中去,让基层的防疫网更加牢固,让居民生活更加安心。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