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城管执法队:两会期间加强街面秩序维护工作

日期:2020-06-02 14:24    来源:新华街道

分享:
字号:        

为切实保障两会期间辖区内街面环境和社会稳定,新华城管执法队根据辖区特点,对辖区各重点道路、小区和商铺门前秩序加强驻点维护及巡视力度。5月15日至今共出动执法人员120人次,辅助执法人员192人次,重点道路巡视200街次,重点商铺和小区门前驻点维持秩序72家次,及时制止街面非法施工19次,整改户外LED灯、店外经营27次,劝离非法游商53人次。

一是加大巡视力度:根据辖区特点,结合实际情况,在通胡大街、黄木厂路、新华北街等重要道路加强巡视力度。要求各位队员在街面巡视过程中发现问题及时整改,为两会顺利召开提供强有力保障。

二是加强辖区重点店铺、小区门前秩序维护:以邮政储蓄银行、建设银行、运河文化广场出入口、京贸国际城南门等重点地区派驻驻守人员加强秩序维护。对于各银行每月15日发放养老金时群众排队无序、间距不足的情况,新华城管执法队在5月15、16、17日三天派出驻点人员,配合门店做好疫情期间群众排队秩序的维护工作;根据各小区门前情况特点,新华城管执法队分别派驻人员,对可能会出现的摆台设点、游商、店外经营等情况提前布控,防患于未然。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