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州潞城执法队:开展大风天气专项执法行动

日期:2020-06-01    来源:区城管执法局

分享:
字号:        

一是走访工地,提醒施工工地遇大风天气时应注意的事项。告知其加大洒水降尘频次,停止土方、拆除等施工作业,并及时采取有效措施防止扬尘。

二是对辖区内几条主要街道进行不间断巡查,督促商铺、单位履行“门前三包”责任,严禁门前乱堆乱放,自觉清扫门前垃圾。积极协调环卫部门,及时清运暴露垃圾,并采取撒水降尘措施,保持街面环境整洁有序。

三是对道路两侧大型户外广告、沿街商铺牌匾招牌进行拉网式排查,对排查发现破损毁坏存在安全隐患的广告牌匾及时查处,存在危险隐患的一律拆除。

四是对背街小巷及胡同社区开展巡查,发现堆物堆料、乱倒垃圾、白色污染等破坏环境秩序的行为严格查处。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