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苑市场所在“五类”之外市场主体推广使用北京健康宝

日期:2020-05-27    来源:北苑街道

分享:
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对“五类”之外市场主体的监管,做到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两手抓、两手硬,北苑市场所积极在辖区开展检查,在“五类”之外市场主体推广使用北京健康宝。

此次推广主要以每日“五类”之外市场主体检查为依托,重点检查在经营场所入口处是否明显张贴北京健康宝二维码,对未及时张贴的经营主体发放健康宝二维码并现场进行张贴,督促经营者做好进店人员检查工作,严格落实进店扫码制度,疫情防控问题上不得容许一点懈怠马虎。

截至目前,共检查宣传经营主体50余户次,张贴北京健康宝二维码,接下来北苑所将继续加大检查推广力度,早日实现辖区内北京健康宝全覆盖。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