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应急管理局开展安全生产检查,确保安全形势稳定

日期:2020-05-22 16:57    来源:通州应急

分享:
字号:        

5月22日,区应急管理前往台湖镇开展“两会”期间安全生产检查。

检查组对企业重点部位和领域进行了检查。检查内容包括企业的配电室、监控室、厂房现场安全管理、消防器材、消防通道、安全应急值守情况等。






针对检查情况,检查人员向企业负责人和安全管理人员提出了整改的要求和整改建议。同时,检查人员也向企业提出了明确要求:对待安全工作,要有敬畏之心,要常抓不懈,始终保持警惕,不断巩固安全工作成果,本着对企业和职工负责的态度,完善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在企业内部,要加大安全生产宣传力度,强化全员安全意识,加强培训工作,提高职工发现隐患问题能力,树立“人人都是安全员”思想,使企业安全文化显著提升,确保安全稳定,为全国“两会”召开营造良好安全环境。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