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公开责任部门:通州区教委
信息名称:督导科
文 号:
信息有效性:
生成日期:2019-05-31
发布日期:2020-03-05
内容概述:督导科
督导科
【字号   
督导科
主要职责:

    统筹规划、组织实施本区教育督导与评估工作,根据上级教育行政部门教育督导与评估的规章制度制定本区实施方案。组织教育相关法律法规、规章贯彻执行情况的督导检查。负责义务教育实施情况、教育教学质量及均衡发展状况的监测督导检查。负责本区各级各类教育发展状况和质量的监测及各级各类学校办学状况和教育教学水平的督导评估。负责对街道乡镇及区属有关单位的教育工作进行督导和评估。负责对教育工作中的重大问题进行调查研究,对教育政策的施行效果进行评价,提出报告和建议。负责发布督导报告。

办公电话:

传  真:

网  址:

办公地址:

邮政编码:

电子邮件:

负责人: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